《跳躍吧!鯉魚王》迎來最終更新 故事將邁向感動大結局!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精靈寶可夢官方The Pokemon Company於今年5月推出的手機遊戲《跳躍吧!鯉魚王》昨(8/15)日迎來了最終更新,在營運三個月後,官方決定將為這個遊戲畫下句點,不過在最後的聯盟開放後,官方表示將迎來全新的傳說,讓人感動的大結局。

在這次的更新中最後的聯盟登場外,還新增了新的食物、特訓項目,以及謎擬Q、沙奈朵的伙伴商品和新的裝飾品。鯉魚王本身也多出了兩種顏色的新品種等待玩家收集,但這兩種新品種得在看到結局後才釣的到。官方表示未來除了修正遊戲錯誤的更新外,不會再在本作追加新要素。

《跳躍吧!鯉魚王》為大半時間無須連網的單機遊戲,遊戲支援繁體中文,採遊戲免費道具內購制。
 

關鍵字:跳躍吧!鯉魚王鯉魚王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