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史上最年輕二星主廚客座君品 餐費2000元起

▲▼二星傳奇主廚恩里科·巴托里尼客座君品酒店。(圖/君品酒店提供)
▲君品酒店將於9月邀請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二星主廚恩里科·巴托里尼客座。(圖/君品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君品酒店將於9月邀請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二星主廚恩里科·巴托里尼(Enrico Bartolini)客座,首先9月12日~9月14日於雲軒西餐廳舉辦餐會,午宴每位1980元+10%、晚宴每位3580元+10%,接著9月15日於君品宴會廳的米其林音樂晚宴,每位2880元+10%。

恩里科·巴托里尼在3個餐期帶來14道不重覆的菜色,君品也推出嚐星驚喜價,每人8999元即可享用3個餐期共14道的米其林美食。

▲▼二星傳奇主廚恩里科·巴托里尼客座君品酒店。(圖/君品酒店提供)
▲甜菜根燉飯佐貢左拉起司醬。

此次Chef Bartolini將帶來多道經典義式風味料理,其中最具代表的「甜菜根燉飯佐貢左拉起司醬」,主廚以甜菜根為主角,先將少許的奶油與米飯加入白葡萄酒拌勻至米飯完全吸收,再加入蔬菜高湯並放入烤箱烤約11分鐘後取出;緊接著加入帕馬森起司、甜菜根及檸檬汁拌勻,最後撒上貢左拉乳酪即完成。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