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生前預言平安會紅…癌逝3年「寶弟代替爸來了」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平安曾上過《快樂男聲》、《中國好聲音》、《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等選秀比賽,擁有「天籟之聲」的美譽,他近日來台發行最新專輯《未知的幸福》,並在15日舉行發表記者會,還獲得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的站台,據悉平安過去與高凌風曾有一段「師徒情」,因此寶弟這次也是幫爸爸來替他加油的。

▲平安出專輯,寶弟幫忙站台。(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平安 (左)出專輯,寶弟幫忙站台。(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平安過去曾在某選秀節目中,與高凌風結緣,他一直將對方視為伯樂,「當年參加選秀節目時,屢屢受挫,但只有高大哥對我很照顧,當時他還在節目上預言我將在34歲大紅。沒想到我之後參加中國好聲音獲得關注,當年我正是34歲!而預言成真也讓支持我的歌迷說高大哥為預言大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雖然高凌風已經離去,但是他心裡依舊忘不了對方,他也表示自己在高凌風重病時,還曾1人來到台灣探望對方,「我一到台灣,就陪高大哥去陽明山走走,我們去賞花看夜景。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高大哥。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忘。」

▲平安出專輯,寶弟幫忙站台。(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平安曾經拜過川劇大師康勇為師。(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平安除了是高凌風非常賞識的唱將,同時也是劉德華的同門「師叔」,因他過去曾拜川劇大師康勇為師成為變臉門徒,成為康勇繼天王劉德華後,隔了15年再收的明星級徒弟,對此他也非常開心地表示,「能跟劉德華大哥師出同門,是我的榮幸!」

▲平安出專輯,寶弟幫忙站台。(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平安同時也是劉德華的同門。(圖/上海言理文化傳播提供)

雖然這次是平安首次在台灣宣傳,但他並非是首次來台,過去曾在高凌風的引薦下,他在台灣結識了許多好友,在他發片記者會的這天,許多藝人好友齊秦、陶喆、康康、唐從聖、王彩樺、白雲、袁小迪、荒山亮、趙傳等,都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祝福他發片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