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自強現身《ETNEWS看電影》 與網友分享他16年的冤獄人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看電影》本週邀請到《徐自強的練習題》的紀岳君導演以及故事主角徐自強跟網友分享創作影片的心路歷程。《徐自強的練習題》花了5年的時間拍攝,記錄被判處過7次死刑、2個無期徒刑的案件主角徐自強16年的冤獄人生,也在尋求真相的過程中檢視台灣司法界的沉痾。記得今天5點鎖定《ETNEWS看電影》,看導演與故事主角分享創作影片的心路歷程。

《徐自強的練習題》劇照。(圖/穀得電影提供)
▲《徐自強的練習題》劇照。(圖/穀得電影提供)

《ETNEWS看電影》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邀請電影主角、導演來節目分享趣事與幕後花絮。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喔!

20170816ETNEWS看電影

每周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494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