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也能秒變彭于晏 靠拍照姿勢3技巧

▲彭于晏拍帥照。(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利用拍照技巧,男友也能秒變彭于晏。(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交男友的條件不僅要體貼、孝順、帥氣等,還要具備超高超的「拍照技術」,但其實男生也非常需要帥照加持,因此國外攝影師特別拍成短片,傳授3招拍出型男的妙招;且端看男星彭于晏的日常照片,正巧也使用這些拍照技術,所以各位女友們不妨快點學起來,讓自己男友秒變彭于晏。

1.善用手勢

▲彭于晏拍帥照。(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手勢的運用對男生拍照而言很重要。

拍出帥照的秘訣就在於「善用自己的手」,在適當的位置擺出POSE後,就能輕易的營造出帥氣程度,但切記不能太過於做作,否則一不小心會有假掰的幻覺。

2.利用光影

▲彭于晏拍帥照。(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利用光影能讓五官變得立體。

立體的五官總能為男生們大加分,因此天生五官平淡的男生,拍照時就要利用光影打造出立體五官;而當天若是好天氣,熱烈烈的太陽也能為男生們,增添一分陽光大男孩的氣息。

3.放鬆肢體

▲彭于晏拍帥照。(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肢體放鬆加上延伸也很重要。

男生拍照的技巧,其實與女生們也很像,只要拍到全身的部分,千萬不能顯得僵硬,除了放鬆肢體,也要在姿勢上嘗試一些「延伸」的角度,如此一來,在拍照時的構圖上就能好許多,長腿歐爸的幻覺就能一秒達成。

▼國外攝影師分享如何拍出男模效果。(影/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