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日本女足友誼賽大勝中華 總教練:連結需加強

▲日本世大運女足總教練望月聰。(圖/記者張克銘攝)

▲日本世大運女足總教練望月聰。(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就在世大運足球項目開始前,日本世大運女足代表隊與中華世大運女足代表隊進行一場上下半場各30分鐘的友誼賽,最終日本世大運女足6:0獲勝,賽後日本總教練望月聰表示:「球隊狀態都不錯,但球員之間的連結還要再加強。」

2015年年底日本世大運女足隊就曾來台比東芝盃,過往已經有交手經驗,這場在世大運前的友誼賽,上半場日本女足就讓中華女足防守疲於奔命,光上半場就攻進5球,最終6球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世大運女足過往參加世大運成績相當不錯,上屆光州世大運得到銅牌,2009、2011年的世大運都是銀牌,本次來台參賽世大運也是信心滿滿,希望能夠奪下金牌。

▲日本世大運女足總教練望月聰。(圖/記者張克銘攝)

▲日本世大運女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友誼賽後,日本總教練望月聰表示:「整體狀態都相當好,但畢竟是來自不同學校的球員,雖然配合上不錯,不過每個隊友建立連結的關係還要再加強,希望能在比賽開始前調整到位。」

這幾天台灣天氣相當炎熱,女足有部分比賽被安排在下午開踢,面對天氣的因素望月聰則表示台灣這時候的天氣跟日本不會差太多,適應上沒有太大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