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蔣智賢2分砲帶動單局5分 兄弟6上反以7比3超前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尋求中止5連敗、Lamigo桃猿要拚4連勝,兩隊15日在桃園交手,兄弟在6局上周思齊被砸,局面有一點緊張,一出局後利用蔣智賢2分砲超前,再靠連續4支安打打進3分,單局5分反以7比3領先。

兄弟在6局上周思齊被觸身球上壘,怒瞪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一出局後換上左投鄭承浩登板,左打蔣智賢轟出右外野2分砲反居領先,桃猿再換投手游宗儒,彭政閔、詹子賢、林明杰及張志豪連續4支安打攻進2分,張正偉一壘滾地球出局送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2局上一出局蔣智賢敲出中外野安打,彭政閔被保送無法千打點,詹子賢打出穿越一壘線邊二壘安打率先打進1分,林明杰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彭政閔。

桃猿在2局下二出局後,郭嚴文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朱育賢被保送,林承飛敲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

兄弟在4局上一出局,蔣智賢被觸身球打中腳上壘,彭政閔打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蔣智賢從一壘奔回本壘,桃猿把球轉傳回本壘,蔣智賢被觸殺出局,彭政閔還是未能達成千打點。

桃猿5局下無人出局嚴宏鈞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藍寅倫馬上用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梁家榮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追成平手,王柏融再打右外野安打占一、二壘。

林泓育被伍鐸觸身球打中左手手掌的手背,痛得用右手摸著左手,雙腳跪蹲在本壘,防護員上來檢查之後,決定退場休息,由詹智堯代跑占滿壘,陳俊秀再被保送擠回1分超前,郭嚴文三壘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傳本壘封殺,朱育賢左外野安打被張正偉撲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