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停電反而「涼很多」 柯佳嬿出門驚覺真相:好可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因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有跳電情形,全台灣各地15日下午傳出大停電事件,許多民眾都受到影響,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自己的情況,藝人舒淇因停電必須摸黑招待客人,另外柯佳嬿也透露自己也被停電波及,但是她卻有不同的體悟。

▲柯佳嬿停電說涼很多。(圖/翻攝自柯佳嬿、舒淇臉書)

▲柯佳嬿停電說涼很多。(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與友人似乎在某餐廳內用餐,因為停電兩人只好摸黑吃飯,畫面中她半瞇著眼,對這鏡頭放電,身旁的男性友人則是一臉錯愕,看起來非常無奈,但調皮地她卻在發文中表示,「超強發電機駕到,全台大停電!」後面還附上數個嚇壞的表情符號,不少粉絲也紛紛配合她,「哇,電力超強」、「原來是這樣啊,讚喔」。

▲柯佳嬿停電說涼很多。(圖/翻攝自柯佳嬿、舒淇臉書)

▲舒淇摸黑招待朋友吃飯。(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除了舒淇以外,柯佳嬿也不約而同地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停電文,「突然停電,發現沒開冷氣的巷弄比平時涼很多」,讓她也忍不住驚嘆,「室外機製造出的熱氣好可怕。」不少網友也非常認同,「真的,大家都出門乘涼,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外面真的比較涼」。

事實上,台電稍早表示,停電是因下午4時51分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因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因而自動啟動低頻電驛的安全保護措施,造成全台多處停電,台電現已緊急處理中,陸續恢復供電,台電將同步儘速確認大潭跳脫原因,請民眾放心。

▲柯佳嬿停電說涼很多。(圖/翻攝自柯佳嬿、舒淇臉書)

▲柯佳嬿發文。(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