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拍戲一半遇到大停電! 熱昏開直播納涼狂吃零食

2017年08月15日 18:5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全台15日下午無預警大停電,影響許多區域的網友,王瞳當時正在土城出外景《幸福來了》,拍到一半停電,索性開直播跟大家聊天,順便想詢問到底是什麼原因,中途她更狂嗑零食,直呼「最近很餓耶」,展現率真一面。

▲王瞳拍戲一半大停電,熱昏開直播。(圖/民視提供)

▲王瞳拍戲一半大停電,熱昏到涼亭納涼。(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傅子純15日在土城出外景,劇組人員碰到停電後,拍攝進度直接中斷,她開直播詢問怎麼回事,邊和網友抬槓邊吃零食,讓大家爆笑,之後到一樓納涼,看到工作人員都在那邊涼亭聚集,馬上到那邊納涼,度過停電的下午。民視其他正在拍攝的《實習醫師鬥格》跟《我的老師叫小賀》都在汐止棚,恰好也碰上大停電,劇組有默契都先放飯,不過沒有空調跟電風扇,現場都變成悶鍋,王樂妍也發文表示「大停電,我們只能聚在一起閒聊,等電來,你們那裡有停電嗎?」不少網友呼應「我家也停電了。」

▲王瞳拍戲一半大停電,熱昏開直播。(圖/民視提供)

▲《實習醫師鬥格》跟《我的老師叫小賀》都在汐止棚拍攝,也遇到大停電。(圖/民視提供)

此外,林心如製作八大《我的男孩》今在桃園龍潭拍攝,目前沒受到停電影響;另一檔藍正龍、楊丞琳《前男友不是人》則在新店拍攝,也沒有受到停電影響,還在持續工作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