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跳電Gogoro也遭殃!換電站沒畫面別插電池

▲別再說電動車騎不遠!Gogoro南北450K縱走親身挑戰成功。(圖/記者張慶輝攝)

▲全台無預警大跳電,讓Gogoro換電站也遭殃。(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下午無預警跳電,對於採「換電池」模式的Gogoro來說,也是營運以來首次遇到的大考驗,Gogoro官方貼出公告表示,若車主遇到換電站螢幕完全沒有畫面時,請勿將電池插入,以免造成「卡彈」,待電力恢復後,將會盡速恢復換電服務。

▲Gogoro雲嘉換電站正式啟用!南北縱走不再是夢想。(圖/記者張慶輝攝)

▲若換電站螢幕呈現黑畫面時,千萬不要將電池插入,可先利用App查詢營運狀況。(圖/資料照)

根據Gogoro官網上顯示,約在15日下午16點55分之後,共有50多座換電站呈現「維護中」,無法提供電池交換服務,大多集中在新竹以北地區,車主在前往換電前,可利用App查詢站點的營運狀況,以免撲空或續航力不足。

►想看更多最新機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Gogoro官方表示,若台電順利恢復供電後,原廠可透過遠端作業,將斷電而停止服務的站點重啟,最慢一小時內就能全數恢復營運,還請Gogoro車主們稍待片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