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想看黑騎士與白魔王繁中版 到漫博加入事前登錄

【廣編特輯】

日系手機RPG《黑騎士與白魔王》(圖/業者提供)

圖、文/Grani提供

Grani 旗下推出正統日系手機RPG《黑騎士與白魔王》於今年4月在日本發行,是一款由過場動畫建構出厚重世界觀、並搭載「等待系統」、「生產系統」等特色機制的策略RPG遊戲。本次官方來台參與漫畫博覽會,舉辦《黑騎士與白魔王》首次海外體驗會,玩家只要到ICHIBAN JAPAN日本館攤位現場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即可獲得非賣周邊商品,還有機會抽中高級飯店住宿券等獎項。

漫畫博覽會現場還邀請多位實況主一起加入《黑騎士與白魔王》繁體中文版的發行催生行列,包含Joeman以及《黑騎士與白魔王》官方動畫頻道實況主ぱおぱお,虹彩征服者甚至還邀請有「世界第一美腳」之稱的日本名模中村祐美子一同來台出席。官方表示,參與事前登錄者的人越多,就越有機會看到繁體中文版上市。

關鍵字:手遊手機遊戲黑騎士與白魔王GraniRPG漫畫博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