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玩!《喵咪鬥惡龍》萌登Steam平台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以《Slashy Hero》為代表作的新加坡遊戲工作室《The Gentlebros》,再次推出新作品啦!同樣是可愛的風格,這次他們以可愛的萌貓為主角,打造全新的冒險遊戲《喵咪鬥惡龍》搶攻貓奴們的遊戲市場,預計在電腦、家機、手機平台上市。

▲貓奴必玩!《喵咪鬥惡龍》萌登Steam平台(圖/翻攝遊戲畫面)

▲《喵咪鬥惡龍》目前已於Steam平台上市,也將登陸家用主機。(圖/翻攝遊戲畫面)

《喵咪鬥惡龍》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冒險 ARPG 遊戲,主角將在貓之國度展開大冒險,救回被綁架的妹妹,並且擊敗邪惡的敵人德拉柯斯。玩家可以在廣大的地圖中自由探險,進入凶狠的地下城尋找高檔戰利品提升裝備,或是救援需要幫助的貓咪來完成支線任務。

▲貓奴必玩!《喵咪鬥惡龍》萌登Steam平台(圖/翻攝遊戲畫面)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開放世界自由冒險。(圖/翻攝遊戲畫面)

遊戲系統並沒有因為貓咪可愛的外型而失去可玩性,《喵咪鬥惡龍》採取完全即時性的動作戰鬥系統,可以運用刀劍揮砍敵人,來回翻滾躲避攻擊,也能採用火焰、閃電等魔法制裁對手,另外遊戲中的 RPG 要素也相當濃厚,玩家得不斷蒐集裝備提升戰力,並且巧妙搭配武器、魔法才能順利破關。

▲貓奴必玩!《喵咪鬥惡龍》萌登Steam平台(圖/翻攝遊戲畫面)

▲遊戲的戰鬥系統並不馬虎,相當有趣。(圖/翻攝遊戲畫面)

本作目前已經在電腦 Steam、手機 iOS 平台上市,Android 預計要等到九月中,至於 PS4、Switch 等家用主機則需等到今年下半季。《ETNEWS 遊戲雲》將於明天 (8/16) 下午一點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為大家帶來《喵咪鬥惡龍》的直播體驗試玩,敬請各位讀者們一起來當貓奴吧!

關鍵字:喵咪鬥惡龍steam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