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牽到就不想放手!李明川教妳養出「零死皮嫩手」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牽手絕對是男女情侶間,親密接觸的第一步,但假如妳的手整個粗糙乾燥,摸起來一點都不柔嫩,另一半根本不會想要久握!15日於「ETNEWS姊妺雲」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中,美妝達人李明川就將教妳超強嫩手祕訣,甚至還有配件穿戴教學,讓雙手美到不行。

要擁有纖纖嫩手,李明川從最基本的護手產品開始挑選,從護手霜到美甲保養工具等,透過正確的使用方式,並且搭配按摩手技,不但可以幫助保養成分吸收,還能夠為肌膚舒緩放鬆,達到細緻柔嫩。

20170815不准不漂亮

▲不准不漂亮節目。(圖/ETNEWS)

將基本的膚況打理好之後,穿搭達人小嶼也將現場示範初秋最夯的手部配件搭配法,像是手環MIX手錶的混搭術,也有不同顏色手環交錯或是戒指疊戴法,只要學會搭配準則,就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有時尚感,超級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