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農撕不掉白人至上主義標籤 紐時:梅鐸要川普開除他

▲▼巴農面臨炒魷魚的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農面臨炒魷魚的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人士告訴《紐約時報》,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於4日在白宮晚宴上請求美國總統川普開除極右派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前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批評巴農是白人至上主義者。

消息人士透露,在維吉尼亞州的暴力事件發生前,川普和梅鐸、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Corey Kushner),以及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一起在白宮晚餐,梅鐸請求川普開除巴農。事件發生後,川普2天後才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導致有新的壓力要求他解雇巴農,他沒有強烈反對梅鐸的要求,反而表示對巴農感到失望。據了解,巴農可能會在周末遭辭退。

巴農堅決反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也不同情白人至上主義者;然而,他現在深陷與凱利的權鬥中。據悉,兩人相處並不和諧,凱利曾向川普的高級職員說「自己不會容忍巴農的詭計」。

早在今年4月就傳出川普認為巴農「無法跟別人合作」,感到很失望。巴農又因為不滿凱利積極重整白宮人事架構,兩人關係惡化,引來巴農的開除危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