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太夯!網站提前曝光新集數 印度4男被逮捕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印度也被提早曝光。(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製作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第7季正在全球熱播,但觀眾們太狂熱也引發許多問題。HBO日前遭到駭客入侵導致劇本遭竊,現在在印度又傳出有影片提早在網站上曝光的消息,警方表示,目前逮捕了4名嫌犯,但他們是否跟駭客事件有關,還要再調查。

這4名被逮捕的男子都來自一家總部位在孟買的科技公司「Prime Focus」,其中一人已經離職。「Prime Focus」是一間電影製作和影像處理的,也負責幫線上印度的線上影音網站「Hotstar」維護管理。孟買警方在7日接獲投訴,民眾發現「Hotstar」網站提前曝光權力遊戲最新一季的片源,比印度當地正式在HBO頻道上播出還早。

網路犯罪調查部門的成員在14日搜查該公司,並逮捕了4名嫌犯。根據警方調查,影片數據是用其中一名在職員工的身分被偷走的,但是傳送出去的是另一名已離職的前任員工,目前不清楚這些人的動機,4人都已經被拘留,全案會在21日開庭審理。

目前無法證實這起事件和其他劇本遭到洩漏的案件有關。HBO日前被名為「史密斯先生」的駭客勒索,對方表示已經取得《權力遊戲》最新一集的劇本,要求至少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的贖金。這名駭客更聲稱還握有其他電影和影集的資料,包括《好球天團》(Ballers)、《104號房》(Room 104)等等,但HBO在13日也發表聲明反擊「不會再繼續參與這場遊戲」。

▼《權力遊戲》第7季持續熱播,似乎不受駭客影響。(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