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瘦了!別人用他名字續訂房吸毒 5被告互推責

▲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土豪哥穿深色長褲、深色短袖T恤,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圖/記者楊佩琪攝)

▲土豪哥穿深色長褲、深色短袖T恤,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高等法院二審首開庭,借提「土豪哥」朱家龍、藥頭張子逸等人。土豪哥被戴上手銬進入法庭前,媒體觀察發現他瘦了!頭髮也剪得比先前還要短,露出脖子,身形看來小了一大圈。對於自己是否主導開趴、毒品購買,朱家龍還是否認,並強調,案發前他早就離開飯店,是張子奕等人用他的名字續訂房間,開趴吸毒玩樂,最後鬧出人命。

日前傳出朱家龍在台北看守所內,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加上天氣炎熱,但被記者詢問是否是糖尿病等病狀,朱家龍並未回答。而記者也發現,朱家龍瘦了一大圈,露出脖子。上下樓梯時的步伐,比過去更「靈活」,也沒有走沒幾步路便汗流浹背的狀況。

一審朱家龍被依轉讓禁藥致死、過失致死等罪,判刑10年。二審首度開庭,朱家龍依舊不願認罪。他強調,毒品不是他買的,是張子奕、洪聖晏、蔡逸學等人自行購買帶進飯店。況且,他在W飯店其實僅訂了3天房,3天後他便離開,不是他決定要續住,而是其他人知道,用他的名字訂房,房間可以升等、退房時間也可延後。

對於一審認為,飯店是他訂的,也是他續訂的,還出錢購買毒品放在桌上要大家「隨意取用」,朱家龍顯得相當不以為然。他強調,要續住或是退房,都是當時在場的洪聖晏等人決定的,他也沒接到飯店人員電話問他要不要續住。

朱家龍也表示,他和死者完全不認識,他也早就離開飯店,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他完全不清楚,更不用說能「預知」死亡結果。但對於死者,他感到相當抱歉,也會負起應負的賠償責任。

不過,同樣遭到羈押的洪聖晏強調,朱家龍主導毒品趴,包括毒品提供、房間提供。而他曾多次阻止死者郭姓女子繼續使用毒品,但自己也累到睡著,沒能全程拉著。最後郭女到底是昏迷還是也僅是睡著,其實在場人一開始都無法確認。對郭女的死相當遺憾,未來要承擔的責任,他願意承擔。

至於其他被告,除了張子奕未提上訴外,皆向法官表示,僅受朱家龍邀約參加派對,並替朱家龍尋找毒品。聽完5名被告的說詞,死者家屬的委任律師不禁怒斥,被告犯嫌重大,至今連向家屬道歉,甚至提出和解、彌補方法都沒有,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更何況一干被告還試圖切斷彼此間的因果關聯,或乾脆說是死者自己也有攜帶毒品,身體能承受到什麼程度應該自己要知道,離譜說詞,讓家屬認為,不予以嚴逞,難彰顯司法公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