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姐拆電腦主機 用風扇做「泰式炒冰」還加科學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太熱讓辦公室小野「吃貨姐」都無法忍受,這次決定要拆下電腦風扇做「泰式炒冰」!只見她先拆解電腦主機,再蒐集6個電扇,藉由致冷晶片測得零下9.2度的低溫後,便開始在銀盤中加入優酪乳、水果、科學麵等,精美擺盤後,便快速完成了4碗炒冰,貼心的吃貨姐還不忘跟躲在冰箱的同事一起分享。

▲▼吃貨姐創意大開,還加了酥脆的科學麵。(圖/翻攝自即新聞,由「MsYeah」提供授權,下同)

▲吃貨姐創意大開,還加了酥脆的科學麵。(圖/翻攝自即新聞,由「MsYeah」提供授權,下同)

有吃貨姐之稱的辦公室小野以創意料理而爆紅,擅長利用辦公室的工具來烹煮食材,這次她於14日發布「泰式炒冰」的新影片,決定要來對抗酷暑。影片中,她先用螺絲起子拆解電腦主機,連同事的電腦也不放過,總共蒐集了6個風扇,連接電線後,再利用致冷晶片測到零下9.2度的低溫。

準備就緒後,吃貨姐戴上塑膠手套,開始製作泰式炒冰。第一碗加入了優酪乳跟滿滿的新鮮水果、第二碗草莓口味、第三碗是奇特的科學麵口味,最後一碗則拿了同事的零食來做,把冰都刮成圓圈狀後,最後再擠上鮮奶油、巧克力醬等,看起來超級消暑。

▲▼第一碗加了滿滿的水果。(圖/翻攝自即新聞,由「MsYeah」提供授權,下同)

▲第一碗加了滿滿的水果。

看見吃貨姐的創意炒冰,網友也說「超強的」、「吃貨姊的電腦根本就是萬能主機板」、「看起來好好吃」、「請問你們公司電腦還活著嗎」。

▼裝飾完看起來超消暑。

▲▼裝飾完看起來超消暑。(圖/翻攝自即新聞,由「MsYeah」提供授權,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