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還要毀屍! 金正恩下令剁碎金正男遺體再燒毀

金正恩與金正男。▲(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下令毀壞哥哥的遺體,讓他完全「消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毒殺,事後遺體被北韓帶回處理,卻有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為了不讓消息傳出,不但不幫他舉行喪禮,還將遺體整個剁碎再燒毀,手法十分冷血殘暴。

南韓《首爾經濟》報導,金正恩對金正男的遺體採取嚴格的保密措施,還下令「剁碎金正男遺體,與馬來西亞解剖時切下的肉片一起燒掉,不許留任何痕跡」,連馬來西亞當局驗屍時所採集的細胞切片及人體組織,也全都一併銷毀,但目前無法得知會如何處置燒毀後剩下來的骨灰。

金正男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機場準備登機返回澳門時,突然遭2名女子以VX神經毒劑抹臉毒發身亡,馬來西亞當局一度拒絕北韓領回遺體的要求,希望等到金正男家屬出面,但遭對方以9名馬來西亞人質要脅,最後同意交出遺體作為交換。

▼馬來西亞當局最後同意交出金正男遺體,以換取遭北韓扣留的9名公民。(圖/路透社)

金正男遺體30日晚間已離開大馬,前往北韓。(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