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認了被渣男搞大肚!風度男友照顧…孕女孩淚告白 感動3萬人

▲▼女網友生下前男友小孩,現任男友無怨無悔照顧。(圖/翻攝Nicole Tee臉書)

▲女網友生下前男友小孩,現任男友無怨無悔照顧。(圖/翻攝Nicole Te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女網友Nicole Tee13日晚間在臉書分享懷孕心情,並坦承自己肚裡的寶寶是一個渣男留下的,當時她被前男友糟蹋,決定離去,原本不知所措,直到遇到現任男友無怨無悔地照顧,讓她揮別陰影,對人生充滿新希望,她努力用2天時間打了長文說「被推進產房那一刻我看開了,當下只想抱著他哭,感恩他所有的犧牲付出......最後我跟寶寶都想對你說謝謝你、我愛你!」兩人真愛故事,感動許多網友,不到一天吸引3.6萬多人讚,近8千次分享,及湧入1600多則留言。

Nicole Tee 7月底產下一女,但她日前在坦承,其實小孩不是男友親生的,她po出許多現任男友無微不至地照顧照片,並寫長文道出自己的故事「前任對我的傷害,這段故事我也不想再提了!但寶寶生命無辜,我選擇留住她。

Nicole Tee說現任的「他」也就是讓我稱他為「孩子爸」。幾個月前她懷著前任男友的孩子,不敢接觸人,當時很自卑,出門總是穿著大外套,每天胡思亂想。

直到遇到現任男友,「他不嫌棄跟我做朋友,甚至讓我感受到他在默默關心我。我們開始經常聯繫,出門散散心聊聊天,他也知道了我上一段感情故事,看得出他有些心疼,也知道我內心還有些陰影,默默地想給我一些人生新希望,讓我跟寶寶更有自信生活下去。所以,每當他有對我好的舉動,我都會細心觀察都會珍惜。當然,我也會提醒自己要小心提防,甚至會退縮,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她接著說「慢慢地他知道我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辛苦,他決定了想照顧我,特地買花向我表白了。我內心還是糾結,沒答應他,也沒拒絕他。

她發現兩人相處過程很開心,「因為對方很貼心,一直都照顧好我跟寶寶,從一個完全對孕婦&寶寶零知識的他,遇到問題都會認真查看Google,什麼可以吃給寶寶健康的,什麼孕婦不能吃的,不能做的,孕婦寶寶發育的症狀,他都會主動研究,或問一些身邊有經驗的人。」

▲▼女網友生下前男友小孩,現任男友無怨無悔照顧。(圖/翻攝Nicole Tee臉書)

有時寶寶頑皮頂到胃不舒服,走也難,坐也坐不好,吃不下食物,他都會摸摸她的懷孕大肚跟寶寶說「bb~媽咪痛痛了,bb乖乖下去好嗎?」Nicole感動說,每天看著他傻傻跟肚子裡寶寶說悄悄話,稱讚寶寶,心裡都覺得很溫馨,從來沒體會過這種感覺。「當然內心也有覺得對他不公平的時候,每當大著肚子跟他走在一塊,遇見熟人問起,都覺得令他尷尬。可是他都很有風度,直接微笑說,我是他老婆,肚子裡是他的孩子呀。

有一次Nicole忍不住問他「你不會覺得委屈吃虧嗎?照顧一個肚子裡不是你親生的寶寶?」男友卻認真說「寶寶不是親生的,但她也是人阿,也是有生命,也是你辛苦懷出來的不是嗎?既然我選擇接受,我就會當她是親生的,好好對待她疼愛她。」

Nicole說孕期後段肚子已經大得動不了,行動也開始不方便,有什麼不舒服動靜他便會緊張,一心一意照顧,安撫她,知道她腳水腫還幫忙按摩消水腫,塗護膚油幫我淡化妊娠紋,早晚泡營養飲料,半夜扶她起床上廁所,產檢準時帶她去醫院檢查,白天還要忙開店上班。

7月28日終於到了生產那天,「我痛了一整天,他發現真的不行了馬上叫我準備好,連忙關店載我趕去醫院。我被推進產房,在病床上痛了好久,也傷心了好久,心想.....為什麼最後擔心我的,緊張我的,陪伴著我的人不是親生爸,而是他?當初所期待的、所想的、所安排的都沒實現,反而最後都交給上天安排。」

那一刻我看開了,當下只想抱著他哭,感恩他所有的犧牲付出。幾個小時後,我跟寶寶終於順利度過難關,我被推進休息室,他陪著我跟寶寶,一副很開心模樣看著寶寶,跟寶寶說話,東跑西跑準備寶寶跟我需要用到的必需品。」

Nicole感動地說「現在我跟寶寶出院了,他還是盡全力給我們關愛,上班前下班後來我家陪伴我跟寶寶。最開心的是,看見他第一次學會抱寶寶,第一次學會餵寶寶喝奶,第一次幫寶寶換衣褲換紙尿片。」

Nicole因此在臉書寫這麼長的故事,並想告訴男友「想對你說,平時對你不敢說什麼浪漫話,覺得噁心,表達能力不好,也沒打過長文章,從懷孕到生產,各種素顏憔悴、身材走樣、肥胖樣子,你都不嫌棄,這篇文章我花了2天時間,也是我認真想表達對你的心意。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你,珍惜這一段感情。最後我跟寶寶都想對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數萬網友看了超感動「加油,一定要幸福下去」、「祝福你們」、「True love」、「好男人」、「看到最後一句都感動哭了」、「真愛就是會這樣不顧一切無悔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