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7大徵兆」代表他是對的人... 別傻傻放手阿!

情侶,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老想遇到對的人?何不試著讓對方成為「對的人」?(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中要找到「對的人」其實並不容易,若能學會好好珍惜,試著用更成熟的態度跟伴侶相處,你們一定能有所成長,國外網站《Bustle》列出以下7個徵兆,幫助你看出他是不是「對的人」,快來檢視一下你們的關係吧!

1.總以你為優先
他總是把你的事情放第一位?當日子久了,生活中有很多瑣事需要去處理,如果忙碌之餘,他依然願意將你放在優先事項,這代表你的伴侶很尊重且在乎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情緒激動時,依然會尊重你
彼此尊重的關係才能長久穩定,當發生衝突、彼此情緒受波動時,若對方能忍住脾氣,一如既往的尊重你,代表他真的很替你著想。

3.願意為這段關係做努力
當伴侶已不願意再為這段關係投入精力時,你就必須放他走,這代表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但如果他們依然願意努力,不放棄和你溝通的機會,代表你們還有努力的空間。

4.願意傾聽、支持你
一段美好健康的關係,就在於彼此是否能給予對方支持的力量。如果對方總是對細節加以留意,並會追問你後續情況,代表他有在認真傾聽你的問題。

親親,親吻,接吻,KISS,情侶,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感情需要雙方努力維繫,彼此多多體諒、包容。

5.永遠保持樂觀
生活或許很難,但還是要學會保持樂觀!若一個人陷入絕望,那事情就會很難解決,但如果用開放、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可能性,那困境就能獲得改善。

6.從沒有想著爭贏過對方
比起那些毫無意義的爭論,好好溝通才是讓愛情保鮮、保質的最佳秘方,試著將想法傳遞給對方,一時的爭贏並沒有意義,也無助於你們的感情。

7.給對方一點空間
談戀愛時喜歡天天黏在一起?適時給對方一點空間,給彼此獨處的時間,你們的戀愛關係才會更穩固、健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