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放蝴蝶不成反被飛撲鼻子 男孩高EQ請牠離開!

▲小男孩被蝴蝶攻擊 有「風度」的請牠離開(圖/翻攝自Storyful粉絲專頁。)

▲男童正期待將盒子中的蝴蝶野放回大自然。(圖/翻攝自粉絲專頁Storyful 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昆蟲動物通常都經不起強烈的撞擊,因此碰牠們時都必須小心拿捏力道。臉書「Storyful」粉絲專頁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原本2位男童要體驗第一次將蝴蝶野放,就在一旁大人從水族箱中輕輕拿起枝葉後,蝴蝶竟然立刻飛向其中1位小男孩,沒想到他接下來的舉動,令網友大力稱讚。

▲小男孩被蝴蝶攻擊 有「風度」的請牠離開(圖/翻攝自Storyful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蝴蝶還飛回大自然,反而是停在男孩的鼻子上!

影片中可以看見,蝴蝶才剛從透明箱被拿出厚,就停在小男孩的鼻子上,嚇得他放聲尖叫,但男童並沒有將蝴蝶拍掉,反而完全靜止不動,叫蝴蝶趕快飛走。反應讓人相當驚訝,如果小男孩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手,脆弱的蝴蝶可能被他一拍就受傷了!

對此,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這孩子真的好厲害!」、「還好男孩沒有亂揮動手」、「哈哈哈他可是很有禮貌的請蝴蝶走呢!」、「要不是男孩的貼心,蝴蝶可能就GG了」、「這男孩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還好不是我不然可能蝴蝶就不保了…」。

Freed Butterfly Flies Onto Face of Boy Captor

Vicious Butterfly attacks! Submit your videos to us here for a chance to win $500 - http://bit.ly/2wdO7uP

storyful 貼上了 2017年8月10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蝴蝶小男孩Storyfu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