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彭政閔1594場出賽達成千分打點 中職史上第3人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15日在桃園球場對上Lamigo桃猿,剛過39歲生日的彭政閔,賽前生涯累積999分打點,面對桃猿投手林國裕,彭政閔敲出安打,送回周思齊,彭政閔以1594場出賽、6611打席、5476打數完成千分打點,是繼林智勝、張泰山後史上第3人。

林智勝今年7月23日,面對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以1227場、5302打席、4622打數完成千分打點,是聯盟最快,張泰山在2010年7月22日面對La New熊投手梅森,以1361場、5619打席、5067打數完成千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在8月6日生日當天敲出2支追平安打,打下3分打點,生涯打點數來到999分,也讓兄弟有機會在延長賽逆轉桃猿,不過上週彭政閔20次站上打擊區,僅5次壘上有人,1次選到保送、2次遭到三振,另外15打席,彭政閔敲出2支安打,有2次保送,吞下3次三振。

15日彭政閔面對桃猿,第1打席壘上有人,但彭政閔遭到保送。4局上1出局後蔣智賢遭到觸身球保送,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提前起跑的蔣智賢連跑3個壘包,在本壘球遭觸殺,6局上周思齊遭到觸身球保送,1出局後蔣智賢開轟,彭政閔第3打席敲出安打,7局上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彭政閔敲出安打,送回周思齊,幫助兄弟取得8比3領先。

彭政閔在7局上敲出安打以前,現場還有猿迷大喊:「可以上去頒獎了」期待看到彭政閔的千分打點出現,在周思齊回壘得分後,現場猿迷也熱烈掌聲,彭政閔脫帽向現場的球迷致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