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娣痛苦:國中好友背後霸凌我 拍戲淚揭心底記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東森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連兩周告捷,周日播出第三集再次創下新高,收視最高點落在由黃心娣所飾演的「李如蘋」,與女主角曾之喬變成最佳閨蜜橋段。

▲黃心娣被霸凌,戲裡有喬喬力挺。(圖/東森三鳳提供)
▲黃心娣被霸凌,戲裡有喬喬力挺。(圖/東森三鳳提供)

劇中黃心娣在高一時被班上同學欺負霸凌,曾之喬意氣相挺,意外地發現心娣竟然是自己最喜歡的網路作家「雨紛紛」,兩人從此變成好朋友。劇中還有一幕是兩人淋雨的戲,也讓心娣印象深刻。

黃心娣說,拍攝當天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才10度,加上又是情緒很重的戲,當下兩個人已經冷到直發抖,根本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這場戲播出後感動許多網友,紛紛跑到黃心娣臉書,留言好想要有個像「李如蘋」一樣的知心好友!

黃心娣透露,自己在國一時也曾被班上女同學霸凌,後來才得知竟然是原本她以為的好朋友,在背後聯合其他同學排擠她,讓她覺得很難過。不過因為心娣國二就轉學,所以後來也沒跟那位女同學繼續連絡;而在拍攝被霸凌的戲時她想起這段往事,覺得感觸很深,更能體會受人排擠的心情,所以也更加珍惜劇中跟喬喬的友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娣被霸凌,戲裡有喬喬力挺。(圖/東森三鳳提供)
▲黃心娣戲中有鍾哥陪伴。(圖/東森三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