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石原聰美「雙胞胎妹妹」美譽 溜冰甜心馬曉晴歌聲耳目一新

▲香港溜冰選手馬曉晴。(圖/翻攝自馬曉晴IG)

▲香港溜冰選手馬曉晴。(圖/翻攝自馬曉晴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將在9月1日推出15周年寫真,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而日本媒體最近發現一位石原聰美的「分身」,她就是香港的花式溜冰選手馬曉晴。

▲馬曉晴被稱為石原聰美雙胞胎妹妹。(圖/翻攝馬曉晴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曉晴被稱為石原聰美雙胞胎妹妹。(圖/翻攝馬曉晴IG、石原さとみ)

今年剛從高中畢業,馬曉晴喜歡花式溜冰的速度感以及美感,讓她從6歲開始接觸溜冰,10歲開始參加比賽,並在2015年的冰島國際賽奪下銀牌,成為香港首位在花式溜冰國際賽奪牌的選手。馬曉晴9月將參加德國比賽,爭取2018冬奧運的參賽權。

▲香港溜冰選手馬曉晴。(圖/翻攝自馬曉晴IG)

▲馬曉晴曾經幫香港拿下首座花式溜冰獎牌。(圖/翻攝自馬曉晴IG)

▲香港溜冰選手馬曉晴。(圖/翻攝自馬曉晴IG)

▲馬曉晴與溜冰好手羽生結弦合照。(圖/翻攝自馬曉晴IG)

除了溜冰場上的表現,馬曉晴的外型也受到矚目,有著濃眉大眼搭配上性感的豐唇,讓這位17歲的小將被日本媒體譽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喜歡唱歌的她最近翻唱John Legend 的《All of Me》,甜美歌聲讓人耳目一新。

▼馬曉晴翻唱《All of Me》(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