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心機團康手機遊戲《終極狼人殺》,最多可以支援 12 人同時遊玩,由於遊戲本身強調多人遊玩的特性,在最近開始在網路上爆紅,但由於遊玩人數實在太多,玩家會在遊戲過程中遭遇各種牛鬼蛇神的狀況,因此便有不少網友抱怨遊戲裡面屁孩太多,根本崩潰玩不下去。

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圖/翻攝 Google Play )

▲ 該作目前算是相當熱門的手機遊戲。(圖/翻攝 Google Play

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記者樓菀玲攝) 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記者樓菀玲攝)

▲ 在遊戲準備期間,玩家可以自由使用語音說話,但是也有部分玩家會故意搗亂。(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

本作是一款可以 12 人同時遊玩的心機團康手機遊戲作品,遊戲玩法主要是將全部的玩家劃分為兩大陣營,村民與狼人兩大陣營之間彼此對抗,狼人派的遊戲目標是將玩家殺光,而村民派必須想辦法除掉所有殺人兇手,當其中一方達成目標後,遊戲便宣告結束。遊戲規則聽起來和一般的「天黑請閉眼」、「殺手」很相像,因此大多數的玩家可以很快地在短時間內快速上手,遊戲本身也支援麥克風語音系統,因此玩家可以透過麥克風來與其他進行交流、討論意見。

*簡易遊戲規則

狼人每天晚上會殺掉村民陣營的一人,預言家可以查看全部玩家身份,玩家之間可以透過語音系統討論誰是狼人,當然狼人也可以故意假裝是村民混淆視聽,最終目標是讓其中一方全滅,遊戲便宣告結束。

村民陣營構成:預言家、女巫、獵人、村民x4,彼此不知道對方身份
狼人陣營構成:狼人x3,彼此知道對方身份

然而遊戲的語音功能固然方便,但實際情況也無形變成了部分玩家拿來惡作劇的手段,許多玩到崩潰受不了的玩家紛紛抱怨:「狂罵髒話」、「一有村民死了就開麥放佛經」、「一直在語音裡面喊 BANG」、「故意用麥克風收錄噪音吵死了」

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記者樓菀玲攝) 心機團康手遊《狼人殺》爆紅!?網友崩潰:屁孩太多玩不下去(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記者樓菀玲攝)

▲ 當其中一方全滅時,另一方就能獲得勝利。(圖/翻攝《終極狼人殺》遊戲畫面)

其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只是放了男生的照片,進去房間一直被踢,直到把自己的照片放成網路正妹的照片後才終於沒有被踢,也有網友表示這款遊戲根本就是交友軟體,一堆人看到女生照片的玩家便開始想找對方聊天,吐槽這款遊戲完全被小屁孩毀了。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