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吞兩敗 《鬥陣特攻》世界盃閃電狼痛失機會止步16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閃電狼《鬥陣特攻》團隊代表台灣出征本屆的世界盃小組賽,雖然前兩日都以大比分獲勝,但關鍵的第三日賽事連吞兩敗,止步16強。八強最後兩個名額由美國隊和英國隊出線,晉級至BlizzCon 2017。

一連三天的賽事,台灣代表隊皆努力奮戰,首日與次日皆以 4:0 的戰績,分別擊敗巴西與紐西蘭,拿下兩勝;台灣代表隊於今 (8/14) 日凌晨對上地主美國隊,經過四局激戰後,最終美國以 3:1 拿下勝利,取得 G 組第一名。隨後,G 組第二名的台灣代表隊出戰 H 組第一名的英國代表隊,台灣隊奮勇抗敵,卻不敵英國的閃光、源氏刺客陣型,遭直落三擊退,止步《鬥陣特攻》世界盃十六強。

晉級至 BlizzCon 2017八強季後賽的代表隊分別為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韓國、瑞典、美國、英國,將於11月於洛杉磯安納罕國際會議中心的Blizzcon上決戰。

關鍵字:閃電狼鬥陣特攻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