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模仿BY2網友:以為是本人 愷愷認靠「墊鼻神器」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最近模仿BY2影片爆紅,她在短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從妝容到講話口音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讓觀眾驚嘆聲連連。正好她本來就是BY2的粉絲,所以接到這個工作時一口答應,不過因為她鼻子沒那麼挺,靠著「墊鼻神器」才有驚人效果。有粉絲說,還真的以為是BY2本人。

哈林外甥女愷愷模仿BY2靠「墊鼻神器」。(圖/取自Cathy Wang臉書)

▲哈林外甥女愷愷模仿BY2神像。(圖/取自Cathy Wan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外型逼真,愷愷之前在日本買的「墊鼻神器」剛好派上用場,事前把兩根黑色的棒子塞在鼻頭。有粉絲以為她整形,所以鼻子推不上去,她解釋,「沒刻意模仿,是真的推不了,因為一不小心,萬一把棒子推進去就不能呼吸了。」原本預計化妝化30分鐘即可完成,結果最後化了1個半小時,特別著重在眉毛,雙眼皮、下睫毛、鼻影的部分,成品出來後,大家都超滿意。

▲BY2公益活動。(圖/記者林世文攝)

▲BY2先前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世文攝)

從接到工作到拍攝只有短短一天時間,愷愷整夜沒睡,看了BY2的所有影片,從說話口音、咬字到應對回答,全都做了一遍功課。到拍攝當天,她說自己彷彿「BY2上身」,沒刻意模仿,講話自然而然會捲舌,特別注重「ㄓ、ㄔ」的發音,笑說大概內化的很徹底,連休息時間跟工作人員講話都是BY2口吻,讓工作人員頻頻驚呼。

哈林外甥女愷愷模仿BY2靠「墊鼻神器」。(圖/取自Cathy Wang臉書)

▲哈林外甥女愷愷模仿BY2靠「墊鼻神器」。(圖/取自Cathy Wang臉書)

她先前曾模仿過《通靈少女》郭書瑤的角色,已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這次模仿BY2反應更加熱烈,已累積將近40萬次觀看數,有人看影片看了好久才知道原來不是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