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動脈剝離後⋯季芹突「視線模糊」 頭痛3天下不了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罹患過椎動脈剝離的季芹日前錄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分享「大腦警訊」的話題。她透露以前很常頭痛,劇烈頭痛的時候就吞止痛藥,直到有一天吞了2、 3顆藥都壓不住,感覺血管要爆裂,後來檢查才知道是椎動脈剝離。

▲季芹錄《醫師好辣》。(圖/東森提供)

▲季芹錄《醫師好辣》分享「大腦警訊」。(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2013年底驚傳血管壁破洞,被診斷為椎動脈剝離,所幸沒有大礙,但仍得按時回診檢查。她表示從那次後很少頭痛,直到兩個月前突然有天頭很痛,當時正在從台北到宜蘭的路上,但越來越不對勁,不僅覺得想吐,就連視線還有點模糊。她立刻打電話給老公王仁甫,要他準備好止痛藥,因為她一下車半秒都不能等要馬上吃藥,「那次頭痛了三天下不了床。」

季芹接著透露,有次上計程車後,居然忘記已住了5年的家中地址,連自己都嚇到,急忙打電話問老公王仁甫。主持人胡瓜開玩笑地說,「妳怎麼想得起老公是誰」。季芹提到,原本有些擔心自己身體出問題,結果王仁甫得知後變得比她還擔心,趕緊叫她去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