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騎士穿黑薄紗! 「胸罩大歪」太搶眼...沒戴帽被忘了

▲機車女騎士的背影太驚人。(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機車女騎士的背影好害羞。(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天氣持續高溫,許多人開始穿著清涼服飾上街。近日一張女機車騎士穿著黑色薄紗上衣,但是「胸罩沒扣好」的照片,在網路上再度引起瘋傳,由於女騎士太搶眼,許多人因此沒注意到,前方的男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機車女騎士穿著半透明的削肩黑色薄紗上衣,黑色胸罩若隱若現非常性感,但是仔細一看,這才發她「扣錯」啦,感覺好像下一秒就會打開,讓人光看就捏了一把冷汗。除此之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前方的男騎士沒有戴安全帽。

其實,這張照片拍攝於2015年8月,曾姓網友於「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我有過騎機車破輪…人摔出去,血流滿面、頭縫合好幾針,現在只要騎車或是開車,看到都會提醒其他人,輪胎磨平~油蓋沒蓋,或是貨車線沒有綁好……等剛剛看到騎士 想要提醒她,突然沒有勇氣~(各位看倌應該懂我意思)改變從關心開始\(^o^)/」。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翻,「有種隨時會蹦開的港覺……」、「這樣省了兩個扣子的時間」、「看到後面想犯罪..看到前面會不會撤退...」、「白色部份是內褲嗎」、「人家是故意的,你們這群人怎麼這樣子看待阿」、「警察先生會因為你沒戴安全帽而開罰單,可不會因為你沒穿好內衣而開罰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