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志願填「AV女優」 老師還帶她到隔壁班「分享」

2017年08月14日 16:14

小孩,兒童。(圖/達志/示意圖)

▲您小時候有沒有煩惱過「長大想當什麼?」(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一定寫過最八股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很多人都想當老師、醫生、音樂家等。女網友在Dcard上說,自己在幼稚園會填一張「學習單」,大家都要填上基本資料、興趣,還有「未來志向」,但她卻填了「AV女優」,單子交出後,被老師叫去問話。

原PO說自己小時候很皮,爸爸帶她到叔叔伯伯家玩的時候,她就會好奇的到處翻東西看,她記得自己發現抽屜裡有很多光碟片,外面都有漂亮女生的封面,大人們都以為小孩聽不懂,就會在她面前討論哪個女生很漂亮、身材很好等等的話題,後來她就在心裡許願,自己以後一定要變得跟她們(指AV女優)一樣

好笑的是,大人的國語很不標準,她還記得當時在單子上寫的是「AB女一ㄡ」。隔天老師收單子之後,把她叫過去問原因,她才天真的回答「因為她們都長得很漂亮」,結果老師又把她帶到隔壁班老師那邊又「分享」了一次,當天放學,爸爸到校載她時,老師又提到這件事,搞得爸爸當下很想找洞鑽。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過去都留言「至少老師沒說,妳要不要換一個符合自己長相的夢想?」、「大人都以為小孩很單純」,還有人問「結果老師幫妳打100分?」、「那妳缺男優嗎?」,也有人發現原PO在Dcard上的學歷是「國立台灣大學」,不禁讓網友把片名都腦補出來,日本公司的標題應該會是「臺灣第一大學高材生素人初嘗禁果」

▼大人們還是不要忽略家中的學齡兒喔!他們都聽得懂啊~(示意圖/視覺中國)

小情侶,高中生,國中生,學生,中學生,中學,教室,戀愛,早戀(示意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