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重現經典《笨小孩》!ETNEWS高校畢業歌直播放送

2017年08月14日 16:27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將於8月19日舉辦「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當天除了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重現經典名曲《笨小孩》外,還有黃明志和謝和弦一同現身演唱歌曲,且雲友們只要鎖定《ETNEWS新聞雲》APP就能全程收看直播,同時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中長榮機票、夏慕尼、西堤牛排餐券等好禮。

下載ETNEWS APP看畢業歌直播►►►

畢業歌發表會APP贈獎

「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募集全台29所高中職學生們作詞作曲,用音樂留下青春時代的熱血記憶,而此次參加的學校來自台灣各地,學生們發揮超強音樂創作實力,從作曲填詞到MV通通自己包辦,表達對未來的想像與願景,曲風融合流行抒情、搖滾等多元輕快旋律,唱出青春期學生們的共同回憶。

目前票數結果出爐,由高雄女中創作的《往遠方去吧》榮登冠軍,歌曲描述畢業生們期許未來要到更好的地方,獲得36,601票;聲量票數第二名的《伴途不廢》由成功高中創作,象徵對努力的事情產生懷疑時,有同伴扶持便能堅持下去的過程,獲得33,319票;第三名則是高雄道明中學《在你身旁》獲得29,970票。

畢業歌發表會APP贈獎

下載ETNEWS APP看畢業歌直播►►►

至於其他學校的音樂作品排名結果也出爐,2017年最值得聽的畢業歌通通都在《ETNEWS新聞雲》,雲友們只要鎖定8月19日下午1點「畢業歌發表會直播」,不僅能聽到實力派的學生團原音重現,還能聽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演唱《笨小孩》,以及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演唱《敵友》 、《oh my god》;和謝和弦演唱《愛不需要裝乖》、《謝謝你愛我》等。

吳宗憲見某女星訊息怪異竟意外救回她的命。(圖/中天)

▲黃明志金曲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謝和弦。(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得8月19日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鎖定「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給你震撼熱血的青春告白,透過音樂把學生時代的記憶完成翻一遍。除了看直播聽好歌外,《ETNEWS新聞雲》還祭出好禮加碼抽,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把5項大獎帶回家,包括長榮1萬元機票、夏慕尼鐵板燒套餐禮券、西堤牛排雙人餐券、哈根達斯冰淇淋雙人券及BUTYBABY面膜等,雲友們不要錯過啦!

現在馬上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於8月19日當天至APP選單,點選【播不停】觀看高校畢業歌發表會,再按「看高校畢業歌直播 送機票>>」隨時關注直播中出現的通關密語,每個波段將送出不同獎品,各類大獎讓你心滿意足帶回家。

下載ETNEWS APP看畢業歌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