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狗賊殘忍做案...拖行小狗近百米 主人看到監視器畫面哭了

▲▼福建有一隻狗狗被偷走,主人傷心尋找。(圖/取自微博)

▲偷狗賊狠心做案,主人難過痛哭。(圖/取自「藝燕Ian」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福建漳州兩名偷狗賊用準備好的繩索套住小狗,並強行用力拽走。過程中,小狗是淩空狀態,奮力掙扎被拖行百米遠。主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畫面就忍不住哭了。

事發於11日,主人接受《梨視頻》訪問時表示,當天早上6點多才發現狗「雪碧」不見了,「雪碧」是自己一年前撿的,「到8月14日就是整整一年了…」她進一步指出,是別人告訴她狗被人拖走了,她才去調閱畫面,「看到監控立馬就哭出來了,我媽也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主人當天就已經在微博發文,「求不殺不賣把愛犬還給我們定給酬謝!雪碧肚子處是扁的,體毛淺黃色。脖子上有紅色編織繩掛著一個紅色鈴鐺以及雪碧頭像的吊牌,後面有寫著雪碧以及聯繫電話。」

▲▼福建有一隻狗狗被偷走,主人傷心尋找。(圖/取自微博)

▲▼主人在網上發文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圖/取自「藝燕Ian」微博)

▲▼福建有一隻狗狗被偷走,主人傷心尋找。(圖/取自微博)

而監視器畫面13日經媒體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養寵物的人看了都會心痛!」「偷了去市場上賣?? 偷狗賊真的不得好死!」不過,也有人質疑,主人自己沒有盡責保護好狗的責任。主人則留言,「我們找了好3天還是沒有找到雪碧和萬惡的偷狗賊,雖然希望很渺茫,但還是希望有知情人能提供線索。」

►【梨視頻】偷狗賊殘忍做案 小狗被拖行百米

關鍵字: 偷狗福建漳州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