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男籃復仇! 移訓戰14分差宰日本

▲2017瓊斯盃,中華藍vs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林世文攝)

▲雖然主控陳盈駿輪休,中華世大運男籃仍擊敗日本贏球。(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瓊斯盃與同樣以本屆台北世大運國手班底交手,中華男籃最終以5分之差飲恨敗北,但13日雙方於「2017亞太大學籃球挑戰賽」再次交手,世大運在當家主控陳盈駿「輪休」情況下,反而打出強悍防守,最終74比60贏球,也報了瓊斯盃時的一箭之仇。

世大運男籃代表隊目前正赴南韓移訓,參戰本屆亞太大學籃球挑戰賽,13日面對對手,正好就是日本世大運男籃代表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落幕的瓊斯盃,中華世大運國手化身的中華白在當時與同樣以世大運陣容出擊的日本時,不幸5分落敗,但此戰中華小將們討回顏面,即便主力球星兼後場指揮官陳盈駿輪休,最終照樣以14分差取勝,也報了瓊斯盃輸球之仇。

中華隊全場以簡祐哲21分最佳,這也是中華世大運代表隊在此系列「開胡」首勝,前兩戰分別輸給俄羅斯及菲律賓。

15日中華隊還將遭遇地主南韓,此次南韓同樣以世大運代表隊陣容出擊,屆時中韓之戰勢必也將有一番激鬥。

▲瓊斯盃,中華白簡祐哲。(圖/記者魏立信攝)

▲簡祐哲砍21分,助隊順利「抗日」收勝。(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