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囉!5隻法鬥寶寶「疊疊樂」 小橘搶頭香超後悔

2017年08月14日 17:1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法鬥吃飽要睡覺啦!只見其中一隻先佔了藍色小床「先搶先贏」,但過沒多久第二隻狗狗壓上來,接著第三隻、第四隻,最後5隻狗狗全擠在小小的床上,第一隻小橘好不容易鑽出頭來呼吸,一臉無辜樣「明明是我先來的啊!」而一旁的喵星人像是「舍監」一般,盯著小傢伙有沒有好好睡覺。

▲法鬥疊疊樂。(圖/法國鬥牛犬 圓圓提供)

▲zzzz疊在一起比較好睡啦!(圖/法國鬥牛犬 圓圓提供)

粉絲專頁「法國鬥牛犬 圓圓」PO出一段有趣的影片,原來小狗狗睡覺喜歡「疊疊樂」,只見小橘先占領了藍色小床,接著小黃擠了進去,後來小粉紅豪不客氣地直接把小橘當床,小藍又來湊熱鬧,怕摔下來還選了個好位置塞好塞滿,最後小綠以來了,但是床床嚴重超載,牠只能手手抱著床,但整個身體都在外面,而最先到的小橘被兄弟姐妹「壓落底」,好不容易才鑽出頭享受新鮮空氣。

▲法鬥疊疊樂。(圖/法國鬥牛犬 圓圓提供)

媽媽說其實原本有6隻寶寶,但有1隻幾天後夭折,她難過地痛哭了好久,現在5隻寶寶1個女孩4個男孩都很活潑,也依項圈的顏色來區分,小橘是翻肚哥湯圓,小粉紅是Q妹,小黃是蛋塔哥,小藍是跳跳而小綠叫做碰碰,每隻都是心肝寶貝。其實家裡也準備了大床,但不知道為什麼寶寶們還是熱愛擠在藍色小床,「牠們很喜歡疊在一起睡覺,家裡也會為牠們開電扇、冷氣,所以不會太熱。」至於究竟誰最常當第一隻「苦主」,媽媽說「大家很公平,會輪流。」

▲法鬥疊疊樂。(圖/法國鬥牛犬 圓圓提供)

▲我們有大床啦,只是...還是比較喜歡擠小床。(圖/法國鬥牛犬 圓圓提供)

網友們看到寶寶們可愛的模樣,紛紛都說「真是太『團結』啦!」、「貓咪在幫忙點數量」、「直接踩上去也太好笑了吧!」不過媽媽說可別看寶寶可愛就「好想養」,因為每一隻都是寶貝,照顧一輩子可是要有花錢、花時間、放感情的心理準備,這是一輩子的甜蜜負荷和責任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