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美飽滿「修車手」翻肚卡車底 胖橘喵:朕的扳手呢

▲不是很專業的修車師傅「橘子」。(圖/網友Shu Cat授權提供。)

▲「鏟屎的!你把朕的扳手放哪去了!」(圖/網友Shu Cat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鏟屎的,朕的御用扳手呢?」喵星人都喜歡空間狹小的地方,許多看似不舒服的空間裡,自家主子常常能一臉厭世的蜷縮在裡面。網友Shu Cat 13日在貓咪社團,分享了一張自家喵主子「橘子」,鑽到貓抓板底下還卡在其中的照片,圓滾滾的肚子加上粉紅色的肉球,不禁讓人想伸手往肥肚肚摸上一把。

很愛玩躲貓貓的橘子,這一天如同往常想往「翻船」的貓抓板底下鑽,卻因為自己的體型太過於「厚實」翻不了身,就這樣卡在小小的洞裡;牠那肥美飽滿的肚肚與粉紅色肉球也展露無遺。如此誘人的畫面,是不是很想幫小朋友來個「愛的摸摸」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高雄的Shu Cat說,「牠唷,小時候跟狗狗打架打輸,所以少了一隻眼睛,是領養回來的」,雖然橘子少了一隻眼睛,但還是跟其他的貓貓一樣頑皮,十分討人喜愛。小朋友平常除了喜歡躲起來,也會「聽音樂」,更愛「聞鞋子」,這樣特殊的癖好,讓飼主笑直呼,「真是讓人難以理解。」▲不是很專業的修車師傅「橘子」。(圖/網友Shu Cat授權提供。)

▲對鞋子情有獨鍾的肥美橘子。

這樣肥美、圓潤又吹彈可破的「修車師傅」,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翻不過來了辣」、「發生車禍了,鍵盤科南出場」、「牠在修牠的車啦」、「有人的烤雞翻倒了!」、「檢查車輛底盤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肥美胖橘修車師傅扳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