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開砲被開除 史卡拉穆奇爆:白宮很多人想「弄走川普」

▲▼Anthony Scaramucci與川普,白宮新任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圖/翻攝自Twitter/Anthony Scaramucci)

▲史卡拉穆奇與川普。(圖/翻攝自推特 Anthony Scaramucc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在上任10天後就被川普開除,他13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提到,在華府和白宮裡都有一些和川普作對的人,而且想要趕走川普。同時他也稱讚川普在總統的角色上越做越好,遺憾自己無法將此傳達給美國民眾。

史卡拉穆奇在被開除後首次接受訪問,他在節目上提到,川普對政治既得利益階級的人來說,沒有代表性,「因此不管是甚麼理由,這些人都想要讓川普離開,在華府或是白宮裡都有這樣的人,他們認為川普替美國的董事長和億萬富翁們開啟通往政治的門」。主持人接著問道這些人會是誰,史卡拉穆奇則說自己已經講過一些人了。

同時,史卡拉穆奇也暗示,其實川普已經知道誰是白宮裡面的「內賊」,也知道是誰在偷偷反對他的施政方向,或是只顧自己的利益。主持人問說,這些人是否包括之前被史卡拉穆奇羞辱的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他回應川普會自己做出決定。

史卡拉穆奇認為,川普如果想要順利推動施政的話,需要做更多戰略上的改變,還要用更多真正忠誠的人,但是總統已經做了很多事情,「他現在比起剛上任的時候已經越做越好了,唯一讓我難過的是我無法把這件事有效地傳達給美國人民」。

日前,53歲的史卡拉穆奇在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痛批當時的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有精神分裂症,還以粗話罵班農,結果這段錄音流出後,他遭到開除,事後他提到,以為這段訪問不會公開,但願意為自己的發言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