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痛!「忠犬小白」被遺棄洛陽街頭 原地苦等主人7天

▲什麼時候主人才會回來呢?(圖/翻攝自YouTube/大陆百姓)

▲什麼時候主人才會回來呢?(圖/翻攝自YouTube/大陆百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洛陽市近日出現一隻戴著紅項圈的白狗,每天都在廣場附近流連不走。保全表示,「狗狗從附近大廈下來後找不到主人,一直在原地苦等不肯離去,至今已約1個星期。」附近好心男童覺得狗狗太可憐了,常常拿火腿餵食。

綜合陸媒報導,狗狗的照片被上傳到網路,還被封為「忠犬八公」。經過的熱心民眾指出,狗狗頸部戴著項圈,推測應該是走失的家犬,主人找不到牠,感覺就是在等主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人類可不這麼想。」、「狗懂人性,主人卻不要狗了。」、「狗狗只是你生命的一部分,而你卻是狗狗生命的全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的DNA裡深深植入對人類的喜愛和忠誠,但是有些主人卻沒有給予狗狗相同的回報。美國加州卡森動物收容所(Carson Shelter)收留藍灰色毛皮的比特犬,牠是被主人親手帶到收容所棄養,原因是他們要搬到新家了、而且不打算帶著Blue一起去。只能說要養狗狗前,必須考慮清楚這好幾十年的陪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狗忠心棄養河南省洛陽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