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隔玻璃盯國中女兒洗澡 還嗆「妳這個骯髒小孩」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女子小愛(化名)因楊姓父親長期家暴,母親在她4歲時就離婚,直到她為了就讀小學才又回去和父親同住。行為脫序的楊男曾多次喝醉跑到學校大罵小愛是骯髒的人,不可以念書,還會隔著玻璃看她洗澡,並在外詢問「有沒有洗乾淨妳這個骯髒的小孩」。小愛直到成年後才提出聲請希望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日前基隆地院法官已裁定准許。

小愛提到,小時候總看到母親被父親打得鼻青臉腫,4歲時父母離異就跟著母親一起搬到萬里,後來因為戶籍設在基隆,為了就讀小學才又回去和父親同住,沒想到小學二年級時就遇上有人跑來討債,爸爸只顧著自己從後門逃走,完全把她忘了,嚇得她只好跑回去跟母親求助。

性侵、強姦。(圖/CFP)

▲小愛的父親會在她洗澡時隔著毛玻璃看,還罵她是骯髒的小孩。(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由於小愛跟父親同住期間經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有些善心人士看不下去還會送上一些食物幫助,結果父親卻趁著酒醉多次跑到學校指著她大罵,「骯髒的人,不可以念書!」並強行從課堂上將她帶走,連老師出面勸阻都沒有用,除了會叫她跪著反省外,還會故意打開門窗或是拖到街上當眾打罵。

更誇張的是,小愛升上國中之後,父親反而覺得她「更髒」,還要求用很髒的抹布把身體擦乾淨,或是在洗澡時隔著毛玻璃詢問,「有沒有洗乾淨?妳這個骯髒的小孩。」她怕父親會更討厭自己,於是乖乖將身體連內褲都搓洗乾淨,沒想到有一次竟然撞見父親抓著她洗好的內褲一直搓,如果跟同學求助又會換來一陣打罵,所以求學路上大多都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朋友。

小愛的母親也出面證稱,楊姓前夫在離婚前就很會罵人,常常賭博輸錢就回來打她,不是甩耳光就是打到流鼻血,甚至將她的金飾、存款都花光,還嗆她是沒用的女人要離婚,女兒從小到大的學費、生活費也都是她和大兒子想辦法籌出來的。

小愛一直等到成年後才向法院提出聲請,希望能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對此,基隆地院法官認為,楊男在小愛的成長過中不但疏於照顧生活,還極盡所能毆打、羞辱,金錢方面也都丟給前妻和大兒子想辦法,確實有失為人之父的責任,因此裁定准許免除扶養義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