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前夫強掰雙腿硬上!女大生懷孕崩潰…檢爆氣上訴求重判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大生遭閨蜜前夫性侵懷孕,留下心靈創傷。(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20歲女大生受高中閨蜜邀請,搭車到鳳山與對方敘舊,但因未注意時間、超過學校宿舍門禁,只好選擇留下過夜,豈料閨蜜的林姓前夫竟趁機侵犯,完全不顧她正值月事,強行掰開雙腳性侵得逞。時隔2個月,林男又威脅誘騙女大生,不僅將人載至旅社性侵,還無套內射,害女方懷孕,全案才因此曝光。

2013年10月,有輕度智障的小芳(化名)還在就讀屏東某大學,某天收到高中閨蜜的邀請,到其鳳山區住處敘舊,幾個人就坐在閨蜜房間聊天到凌晨,但因為已過小芳學校宿舍的門禁時間,閨蜜便邀她留下過夜。豈料身為閨蜜前夫的林男竟尾隨小芳入房,還立刻脫去衣服,全身赤裸地壓在小芳身上,強扯對方衣服。

當時小芳適逢生理期又受到極度驚嚇,全身肢體趨於僵硬,只能不斷說道「不要、不要」拒絕。但林男完全無視,仍強行掰開小芳雙腳性侵,還一邊以手撫摸對方胸部逞慾。隔天,小芳黯然搭車回到學校宿舍,不敢跟閨蜜及家人傾訴。豈料時隔2個月後,林男以借錢為由約見面遭拒,竟要脅會直接到學校找小芳,還誆騙最多只會抱她,不會亂來。

小芳擔心林男真的找上門,只能被迫赴約,結果隨即被載往旅社性侵。林男逞慾後,壓在小芳身上,2人都沉沉睡去,豈料等到小芳醒來,竟發現皮包內的2000元不翼而飛,同時也不見林男身影。

▲▼高雄高分院,高等法院,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圖/翻攝自GoogleMap)

▲檢方提起上訴,獲得高雄高分院支持。(圖/翻攝自GoogleMap)

事後,母親發現小芳開始對男生產生排斥感,不敢獨自坐公車,半夜還會莫名驚醒哭泣,但無論怎麼問,女兒都避而不談。直到小芳月經沒來,肚子日漸隆起,母親帶她到婦產科檢查,才發現她已懷胎8個月,全案曝光;女嬰經親子鑑定,與林男有血緣關係。

到案後,林男矢口否認性侵,稱2人是你情我願,但不被法官採信,一審判關8年6個月,但檢方不服上訴,指林男過去還曾與14歲少女性侵,被判5個月,如今又性侵小芳,實屬累犯、惡性重大,認為一審判得太輕。二審時,高雄高分院支持檢方論述,加重刑期,改判林男9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