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偷爬進車 「正中午+隔熱貼紙」困車內窒息亡

▲▼▲▼江西3歲男童爬入汽車內,無人發現窒息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偷偷爬進該車輛窒息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吉安市8日一名3歲男童在家人疏忽之下,偷偷鑽進一輛未上鎖的車中。最後被人發現時,不幸已在車內窒息身亡。

男童祖母表示,當時正中午家人正忙著顧店,過沒多久發現孩子不見後,遍尋不著只好報警處理。最後,有車主在店門口車子裡發現男童,但不幸當時男童已經窒息身亡。

據了解,該車由於貼了深黑色的隔熱貼紙,且加上孩童較為矮小,因此當時多次有人在汽車旁經過,也有探入車內,但就是沒看到男童,最後導致小孩未能及時獲救,窒息於車中。警方事後證實,男童確實是因被困車內而窒息身亡。

▲▼▲▼江西3歲男童爬入汽車內,無人發現窒息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