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的「明星光彩」 9位時尚界最愛星二代

文/ Harper's BAZAAR 圖/GETTY

是年輕的無敵魅力或是巨星光環的無法抗拒,9位毫不費吹灰之力就獲得精品代言及時裝周第一排座位的年輕星二代,是時尚界最新的深情迷戀。

莉莉羅絲戴普(Lily Rose Depp)18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法國女星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的女兒莉莉羅絲戴普Lily Rose Depp從小就跟著這對時尚的父母出席各大服裝周,2015年才16歲的她就被卡爾拉格菲看上,在沒有任何模特兒經驗或是重要戲劇代表作品的狀況下,立刻成為Chanel珍珠眼鏡系列、香水及口紅的代言人。今年剛滿18歲的她,在卡爾親自掌鏡下,擔綱Chanel 2017秋冬服裝系列廣告代言人。卡爾稱讚Lily說:「Lily Rose非常了不起,她是新世代少女,卻擁有明星光彩的特質。」或許「新世代」特質並不難尋,但是與生俱來的「明星光彩」,那可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Lily Rose Depp是香奈兒2017秋冬廣告的形象代言人。

凱亞葛柏(Kaia Gerber)15歲

或許凱亞葛柏Kaia Gerber這個名字你並不熟悉,但是當你看到她時,一定會忍不住發出會心的微笑,因為她根本就是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青春迷你版。這位現年15歲的小模特兒正是名模辛蒂的親生女兒,感謝優秀的基因遺傳,小小年紀的她早已具備超級名模的所有條件。於是Marc Jacobs的Daisy香水廣告代言,也就毫不費力的在她的燦爛笑容中入袋,模特兒前途一片光明。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Kaia Gerber(左)根本就是超級名模Cindy Crawford(右)的迷你青春版。

蘿德絲里昂(Lourdes Leon)20歲

同樣與母親瑪丹娜Madonna有著個性眉毛與性感風姿的蘿德絲里昂Lourdes Leon,從小在娜姐時尚品味的薰陶下,16歲時就以母女聯袂之姿,為美國Macy's百貨公司推出Material Girl系列服裝與彩妝。跟她母親一樣個性獨立又有態度的她,最近還被Stella McCartney欽點,成為品牌最新香水Pop Bluebell的4位時代新女性廣告代言人之一。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Lourdes Leon(右二)被Stella McCartney欽點,成為該品牌最新香水Pop Bluebell的4位時代新女性廣告代言人之一。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18歲

好的基因是成功的一半,來自貝克漢家庭的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父親是足球巨星貝克漢,母親是時尚設計師維多利亞貝克漢,Instagram上粉絲上千萬的他,去年年僅17歲時,因為愛好攝影,就接下了為精品品牌Burberry拍攝廣告形象的工作。廣告一出,一天內就得到30多萬個讚,明星的光環,青春的魅力,怎能不讓時尚界迷戀。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足球巨星貝克漢(左)時常帶著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右)到處跑趴。

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19歲 & 薇若史密斯(Willow Smith)17歲

好萊塢影星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一對兒女,傑登與薇若從小耳濡目染,小小年紀就開始在娛樂圈走跳,雖然電影與音樂發展未見大放異彩,但是並沒有影響他們在時尚圈所引發的青春效應。喜歡搞怪的傑登得到Louis Vuitton的青睞,除了穿上女裝為Louis Vuitton服裝廣告代言外,最近還與貓王Elvis Presley的孫女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共同成為Louis Vuitton Series 7包款的廣告形象代言雙人組。而古靈精怪的薇若則被Karl Lagerfeld納入旗下,成為Chanel的新謬思。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右)最近還與貓王的孫女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左),共同成為Louis Vuitton Series 7包款的廣告形象代言雙人組。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薇若史密斯Willow Smith是Chanel的新謬思。

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19歲

或許以目前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的外型或表現看來,似乎沒有遺傳到父親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任何基因。不過Michael Jackson逝世前的風風雨雨,讓這位年輕女孩無法像正常人一般健康成長。2003曾經企圖服藥自殺,但如今走出生命陰霾,除了錄製單曲、參加電影演出,今年還登上了Harper's Bazaar的封面,演藝事業全力起飛中。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麥可傑可森的女兒Paris Jackson與年輕的瑪丹娜相當神似。

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28歲

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是星二代,也是星三代,因為她的母親是歌星Lisa Marie Presley (她一生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曾與麥可傑克森的驚世婚姻),祖父則是世界樂壇的經典巨星貓王Elvis Presley。其實芮莉在年輕時就隨著母親踏遍世界時裝周秀場,並受到時尚界的注意,她也曾經當過Miss Dior Chérie香水的廣告代言人。她後來轉向演藝圈,表現相當出色亮眼,還曾獲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提名。如今以28"高齡"搭上星二代的時尚列車,再度登上奢華精品的廣告。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Riley Keough(右二)出席Louis Vuitton 的時裝秀。

派崔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23歲

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與知名電視新聞主播瑪麗婭施瑞弗爾Maria Shriver的帥氣兒子,還好他遺傳到母親甘迺迪家族那一方的優良基因,不然這將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英俊的外型讓他順利踏上模特兒之路,如今轉向電影演員的工作發展,期待他將有與他外型同樣出色的傑出表現。

▲時尚界最愛星二代(圖/GETTY)

▲還好遺傳到母方甘迺迪家族的好基因,不然Patrick Schwarzenegger應該不會長得如此帥氣。

【延伸閱讀】

莉莉羅絲戴普,莉莉柯林斯 轉眼成年的6位巨星之子闖出自我

經典童話走入現實 9位影星演繹迪士尼魔法魅力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關鍵字:

Harper's BAZAAR, 星二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