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舞者頭頂倒立…失誤前翻「扭斷脖」 驚悚影片瘋傳

▲女舞者紐斷脖子(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things channel) 

▲黑人女舞者疑似表演失誤,扭斷脖子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一名健美先生表演時,後空翻失誤導致扭斷脖子死亡,現在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牙買加籍舞者表演「頭頂倒立」時,失敗姿勢不佳造成脖子嚴重扭曲,下一秒女舞者就倒地不起。

這一支黑人女舞者倒立失敗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可以看見,女舞者在舞台上準備表演頭頂倒立,沒想到下一秒她突然平衡不穩向前翻倒,結果她的脖子就呈現一種不自然扭曲,接著女舞者就頭歪在一旁躺著沒有任何動靜,現在觀眾也嚇得發生混亂不停尖叫。

綜合國外許多媒體報導,影片拍攝地點疑似在一間俱樂部,對於該女舞者的後續情況,報導中並無詳細記載,但影片最後舞者有站起來,詳細傷勢並不確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