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歌手阪本獎悟見面會大秀好聲音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曼迪傳播特別邀請《王室教師海涅》劇中主角海涅的聲優植田圭輔,以及演唱主題曲的歌手阪本獎悟,在本次的 2017 年漫畫博覽會當中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僅植田圭輔在見面會之中大秀配音演技,阪本獎悟同時也在見面會當中,現場演奏兩首歌曲,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王室教師海涅(圖/曼迪傳播提供)

▲ 植田圭輔與阪本獎悟在活動最後與現場粉絲進行大合照。(圖/曼迪傳播提供)

《王室教師海涅》,描述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其溫馨趣味的互動,輕鬆無負擔的故事內容,加上帥氣美型的角色,吸引眾多粉絲,特別是女性觀眾的支持。

本次見面會活動特別請植田先生現場演出 2 段動畫內的配音,稍早前於媒體訪問中植田先生曾表示,由於海涅這個角色是外表看起來像小孩子的成年男性,因此錄音時特別壓低聲音詮譯這種反差感。阪本先生則特地從日本帶來愛用吉他,現場演唱動畫主題曲等 2 首歌曲,雖受限大會硬體規格影響,卻能展現驚人現場演唱實力,令全場觀眾陶醉於美聲之中。

活動進行中,特別播放一段由《王室教師海涅》三位王子的聲優安里勇哉、安達勇人、廣瀨大介事先錄製的秘密影片,三位聲優在影片中向來台的兩位夥伴加油打氣,讓兩位來賓相當驚喜。本次活動採見面會形式,兩位來賓事先已簽好簽名板手遞給粉絲,讓粉絲有更多時間能近距離與兩位來賓暢所欲言,由於兩人出道時間早,不少粉絲都是從他們早期演出時便開始關注,終於能在這場活動中親眼見到兩人,有粉絲遠道而來,甚至有人喜極而泣,見面會尾聲,兩位來賓更是衝下台與粉絲們擊掌,以驚喜又溫馨的方式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非常具親和力,兼具可愛與帥氣於一身的兩人,在現場粉絲熱情的歡呼中登台,兩人有備而來,分別以中文和台語和台下打招呼。阪本先生表示十年前曾來過台灣,而植田先生則是首度訪台,兩位十分期待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對於《王室教師海涅》在海外的高人氣也感到開心。

植田表示自己在動畫當中,飾演身為四個王子的海涅老師,四名王子之間鮮明的個性著實讓主角頭痛不已,但是隨著劇情發展,這樣的情節反而讓人可以打起精神,另外海涅雖然看起來像是小孩子,但其實已經是個成年人了,關於這點和自己非常的相像,就連台詞「我已經成年了」也是自己很常說的話,為了詮釋海涅,自己也特別壓低聲音來演出,盡量不讓自己的情緒展現出來。

王室教師海涅(圖/記者樓菀玲攝)

《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歌手阪本獎悟見面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歌手阪本獎悟見面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 兩人均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來到台灣。(圖/記者樓菀玲攝)

阪本表示自己從小就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能夠在這次以歌手身份出道,將自己的作品以不同的形式傳達給大家,福山雅治也在這方面給予了許多建議,更在自己出道之時傳簡訊祝賀,真的非常的感謝。由於兩人都是靠聲音來進行工作的職業,植田表示自己平常會戴口罩睡覺,還會搭配漱口水、喉糖來使用,也特別提到台灣的喉糖相當不錯,而阪本則是表示自己為了保養喉嚨,平常謝絕會辣的食物。

兩人在最後,個別說到想要給予台灣粉絲的話語,植田笑著表示:「很擔心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在日本的時候,有時候會碰到台灣來的粉絲,也很認真的學了日文想跟我說話,為此我學了一些簡單的中文,像是『大家好』,希望能夠好好的謝謝大家。」

《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歌手阪本獎悟見面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王室教師海涅(圖/記者樓菀玲攝)

《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歌手阪本獎悟見面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 見面會活動開始之際,阪本特別換上另一套服裝。(圖/記者樓菀玲攝)

阪本也跟著表示:「自己上次來台已是 10 年前的事情,由於這次是以動畫主題曲歌手名義出道,而這部作品也在台灣播放,先前在日本的時候也曾經收過許多台灣粉絲的留言,不論是中文還是日文的留言,都讓我非常的開心,希望往後還能演唱更多作品,希望大家敬請期待。」
 

關鍵字:漫博植田圭輔阪本獎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