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協改選體育署很感冒 放話嚴密監督

全大運,閉幕典禮,林德福(圖/記者季相儒攝)羽協執意改選的舉動,讓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宣告要嚴密監督運作(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12日會員大會與改選,羽球選手出身的張國祚將接任成為新一任理事長,但由於國民體育法正加速修法,體育署已知會過羽協延後改選,認為此舉不妥,聲明指出會對羽協運作「嚴密監督」。

雖然將上任的理事長張國祚表示,將依循國體法修改,遵守財務透明化,也將把選手意見列為優先考量,並讓選拔制度公正、公平、公開,但體育署對於羽協經勸說後執意先行改選相當感冒。

體育署獲知羽球協會仍將進行改選情事後,曾多次強烈勸阻並表達希望「延後改選」之立場,體育署署長林德福更曾拜會羽協現任理事長程俊琅等人表達立場,但羽協仍在12日進行改選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代表出席羽協會員大會的體育署代表,也提出聲明,改選後至國體法通過改選前,除有關會務必須之運作及選手培訓參賽之基本業務,不得做出影響國體法通過後新組織運作及推動之決策,如有違法,絕不寬容。

林德福更表示,該會無視勸阻、不顧社會輿論及人民期盼,執意改選之動機不合常理,將持續觀察後續會務運作並嚴密緊盯,更呼籲全民一起監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協國民體育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