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熱了!潘武雄12日賽後驚魂 上高速公路前竟抽筋

▲統一獅潘武雄。(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武雄。(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根據氣象局預報,澄清湖球場13日晚間體感溫度高達35度,球員要在這樣的天氣底下打球,需要大量補充水份及運動飲量,要不然就容易出現抽筋狀況,36歲的統一老將潘武雄12日賽後就因抽筋上演驚魂記,潘武雄在12日比賽結束後,開車從高雄要返回台南,在上高速公路前突然抽筋。

潘武雄說:「昨天我開車,因為咬了一下漢堡,突然抽筋,最後只好換她接手,還好她有來,要不然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回到台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擔任指定打擊的潘武雄,單場敲出2支安打、3次保送,回壘拿到4分,他說:「昨天攻勢比較多,跑壘機會很多,所以才會抽筋。」

天氣實在太熱,11日比賽統一球員有超過6人抽筋,12日賽後潘武雄也抽筋,13日潘武雄賽前練習結束後,坐在休息室補充水分,他直說:「這種天氣不適合打棒球啦!」

除了潘武雄外,13日賽前實在太熱了,兄弟及統一許多球員趁空擋躲到陰影處歇息,練習一結束就儘速回到休息室喝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潘武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