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世大運好熱! 警友成立「元氣補給站」加油打氣

▲▼警友會設立元氣補給站,替世大運執勤員警打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友會設立元氣補給站,替世大運執勤員警打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世大運選手村已於12日開村,隨著多國選手陸續進駐,警方投入眾多的警力,在世大運選手村及場館周遭,執行「交通管制」及「安全維護」等任務,新北市新莊忠孝警友站站長盧真珍體恤員警辛苦,在新莊分局忠孝派出所設立「元氣補給站」,提供免費的點心、飲品,讓員警在休息後能提供給市民更優質的警政服務。

近日新莊警方因世大運專案工作,長時間得日曬或雨淋,盧站長看到員警揮著汗頂著大太陽,在酷熱的天氣下執勤,實在非常辛苦,號召站友自8月12日起至9月2日止,22天的日子,在忠孝派出所設立「元氣補給站」,更每日精心準備不同的林口道地小吃,除此之外,新北市義警大隊大隊長鄭誼宏也共襄盛舉,在選手村及新莊體育館場館,也分別設立了「行動元氣補給站」,每天準備了飲水及食物,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長張國雄表示:「2017世大運是全球矚目焦點,賽事舉辦期間林口選手村及各場館的維安及交管工作,也是十分繁重,也要感謝來自各界的關懷,有民眾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與愛護,做我們的後盾,我們絕對有信心圓滿達成任務。」

▲▼警友會設立元氣補給站,替世大運執勤員警打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