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狂抓大桶「新鮮飼料」 直接忽視身後裝滿的那碗…

▲小橘狂抓大桶「新鮮飼料」 直接忽視身後裝滿的那碗…。(圖/網友卓千妤提供)

小橘狂抓大桶「新鮮飼料」。(圖/網友卓千妤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橘貓的「巨肥基因」果然不容小覷!網友卓千妤家有隻才3個半月大的小橘貓,貪吃的牠總是呈現很餓的狀態,且堅持要吃「新鮮的」,就算碗裡已經裝滿飼料,仍不斷覬覦桶子裡的乾乾,讓馬麻超級傻眼。

「橘貓永遠都是餓的,飼料都要吃新鮮的⋯」卓千妤表示,小貓長得很可愛,只是碰上關於吃的事情就會變「惡魔」。影片中,只見小橘貓背後明明就放著裝滿乾乾的飼料碗,牠卻完全置之不理,只顧著對眼前透明桶子裡滿滿的飼料狂抓猛抓,原來是因為「牠要新鮮的,這樣飼料比較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看影片請點此。

▲小橘狂抓大桶「新鮮飼料」 直接忽視身後裝滿的那碗…。(圖/網友卓千妤提供)

▲小橘長相超可愛。(圖/網友卓千妤提供)

卓千妤將影片放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寫道「橘貓都是淺(潛)力股,3個半月,持續擴大增肥中。」許多網友看了笑說「難怪人家都說『橘貓』通常都是最胖的」、「吃飼料會更胖」、「還好~蠻苗條的」。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飼料乾乾橘貓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