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安平漁光島傳溺! 原來是游錯方向虛驚一場

▲安平觀夕平台與漁光島海岸都是市府公告禁止游泳的危險海域,對於下水泳客,警、消人員會進行勸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安平觀夕平台與漁光島海岸都是市府公告禁止游泳的危險海域,對於下水泳客,警、消人員會進行勸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安平漁光島海岸13日上午驚傳有人溺水!3名泳客下海游泳,1人未上岸,以為是溺水而向消防局報案救援,結果是該名泳客游錯方向,幸好有平安游上岸,讓據報前往救援的警消人員虛驚一場。

13日上午8點30分許,台南市消防局119獲報台南安平漁光島有泳客溺水,消防、救生人員據報前往救援,查知共有3名男泳客下水游泳,其中2名泳客有游回岸上,但不見第3人蹤影,以為是溺水而向消防局報案,請求救援。

消防救生人員搜尋不久,第3名泳客也平安游上岸、表示自己一時游錯方向,讓一起海泳的友人與警、消人員忙於救援甚感抱歉不安。

據了解,安平觀夕平台與漁光島海岸都是台南市府公告禁止游泳的危險海域,對於下水泳客,一般會由警、消人員勸導勿游泳,如泳客不聽勸導,可依相關規定裁罰。消防人員當場勸誡泳客,指此海岸是禁止游泳的危險海域,不能再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