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花車像「出殯」 柯文哲:讓世界看真實的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即將在8月19日登場,踩街嘉年華活動12日在台北市區舉行;但花車遊行隊伍一出現,卻遭民眾罵翻「花車像出殯隊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讓世界看見真實的台灣,而不是要仿造一個美國版的玫瑰花車大遊行。

柯文哲13日晚間出席「燦爛的台北城,東門、南門、小南門點燈活動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有現場媒體出示花車照片;柯看見後回應,都有看到啦,讓世界看到台灣,是要看見真實的台灣,台灣的三太子、陣頭、舞龍舞獅、八家將,外國朋友看得很有趣。

柯文哲說,世大運是要光榮城市,是要光榮台灣,不是要仿造一個美國版的玫瑰花車大遊行;而且這些宮廟或各里是大家心甘情願來幫忙,北市府並沒有強迫,有來幫忙就說感謝。

▼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