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灘現4.8米「神祕塑膠黑管」 眾人搶拍...當景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福克(Norfolk)一處海灘近日出現一個480公尺的巨型塑膠管擱淺,許多民眾都興奮地與它合照。其實這是能源開發項目的塑膠管,屬於挪威建商,日前因為運送過程中鬆脫,才會經過海流沖上沙灘。

據《衛報》報導,沙灘上出現的巨型塑膠管們直徑有2.5公尺寬,其中最長一條達480公尺,另一條則有200公尺,它們要從挪威循海路拖往北非阿爾及利亞的發電廠,但在途中遭撞擊,因而於船上脫落。共有12條塑膠管脫落,但都已經被重新繫上,只剩4條漂流到沙灘。

據報導,對於許多民眾基於好玩的心態徘迴塑膠管附近,挪威建商發言人表示,塑膠管本身沒有危險,也不會造成汙染,但是如果突然滾動,或有人在上面走動,都有可能讓它變成危險,在旁的人也會受傷。目前建商也派警衛到現場,警告民眾再接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